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星Push及女友Jui送请柬邀请女神Aff参加其婚礼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18-11-14 09:02

泰媒报道,近日,泰国女星Matt疑似插足富豪Songkran及女星Aff婚姻一事引起娱乐圈广泛关注,媒体也纷纷掀起娱乐圈明星选边站劲头,而Aff现状也备受外界关注。日前,人气男星Push推哥女友Jui在社交网络公布一组送请柬给Aff 并与她相互拥抱的图片,引起关注,网友纷纷猜测她选站Aff。11月11日,Jui对外透露,照片恰好是去给Aff送请柬并商量婚礼的事时拍的,不存在选边站一说,身处娱乐圈以来,也从未与任何人有矛盾。提及为Aff送信心鼓励一事,Jui表示拥抱交流很平常,相信这也是最好的鼓励,并称Aff是一位坚强的人,也是她的偶像。

taiju8.com


 

(TAIJUBA.COM版权所有)

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
  (TAIJUBA.COM版权所有)

copyright www.taiju8.com


 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